[独家]上海通用5月全线飘红 五菱创造新纪录
2009年06月05日 16: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尽管通用现在正面临非常困难的境地,但是这样极端的表现仅在美国本土更为严重。在欧洲,欧宝和萨博并不会让通用过多的担心,而在中国,上海通用更是一直喜讯频传。在4月份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后,5月的销量再次满场飘红。

[独家]上海通用5月全线飘红 五菱创造新纪录

上海通用车型一览(部分)

上海通用今年5月的销量为56011辆,其中别克车型的热销起了关键作用。而与通用合作的另一家公司上汽通用五菱销量也有大幅提升。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五菱汽车销量达到10.0258万辆,这是中国汽车厂商首次打破月销量过万的记录。

通用底特律总部也高兴的宣布,通用在中国车型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75%,5月销量达到15.6万辆。而前5个月的总销量同比增长了33.8%。这或许是通用现在唯一拿得出手的业绩了。

随着中国市场的逆势增长,今年前四个月的汽车总销量达到383万辆,而美国减少到300万辆,中国也超越美国成为汽车销量大国。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上海通用如何继续前行?

相关报道:

品牌信誉必受影响 上海通用与中国市场共存亡

通用破产 殃及上海通用新能源车研发进程

上海通用三大品牌高调亮相重庆车展

贾新光:通用破产对上海通用利大于弊

上海通用最会赚钱 “新通用”时代的中国之路(7)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上海通用 上汽通用 通用中国 五菱 通用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