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2)
2009年09月04日 11: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缺点:

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2\)

尽管现在的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与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在很多地方开始照顾到日常使用,隔音降噪的水平也完全达到SUV的标准,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也不算差,甚至进口的牧马人还装有很多高级音响,但它仍然不是一款用以作为代步工具在城市里使用的车子。

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2\)

粗陋的顶棚和座椅、中控台设计(尽管现在已经改进很多了),仍然与人们想象中的“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有很大差距。牧马人的3.8L发动机排量不小,但它也是为越野服务的,升功率小得可怜,优势是低速扭矩充沛,公路性能不是很好。

适应人群:

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2\)

它显然只属于那些同样是“骨灰级越野爱好者”。如果你想把它当做日常代步工具使用,只是偶尔玩一玩越野,那劝你还是考虑其他几款吧。牧马人Rubicon足够纯,同时也最不具备兼顾性。

进口到国内的牧马人Rubicon有长轴和短轴两个版本,前者价格更高但实用性略好,后者则越野性能更加强劲而且还能比长轴版少花4万元钱。基于它的这个特性,显然短轴版的更值得考虑。

相关专题:

SUV

相关报道:

满足轻度越野 指南者运动版VS奇骏2.5XL

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体验高端 5款大排量豪华越野车推荐

日系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