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4)
2009年09月04日 11: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缺点:

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4\)

FJ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一款比较极端的越野型SUV,它在公路性能和舒适性方面与常规SUV还是有很大区别的。FJ酷路泽的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好,甚至还比不上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这款车的尺寸并不小,但车门却没有采用常规的五门设计。对开门算是不小的创新了,但后排上下仍不方便,这显然不符合国内市场的用车需求。

适应人群:

牧马人VS普拉多/FJ酷路泽/帕杰罗 50万玩越野\(4\)

仍然属于越野发烧友的最爱。虽然它在日常使用方面比牧马人好很多,但仍不适宜作为日常用车。好在它的越野极限同样很高,改装件也很多,而且可靠性方面比牧马人有优势,因此它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相关专题:

SUV

相关报道:

满足轻度越野 指南者运动版VS奇骏2.5XL

越野王中剑 奔驰G500对比路虎揽胜5.0

体验高端 5款大排量豪华越野车推荐

日系越野王之争 帕杰罗3.0VS普拉多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