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听证会发言暧昧 难消除美国不信任
2010年02月26日 09: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24日出席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就品质问题道歉,希望以此平息召回风波。然而,对于议员们的提问,丰田章男的回答却十分暧昧,显然难以消除美国市场对丰田的不信任。如果舆论风向不变,丰田在美国这个大市场中将不得不面对更艰难的处境。

丰田章男在听证会上反复说“把安全和顾客放在第一位”,而今后将更多倾听顾客的意见。

美国民众普遍认为是电子控制系统的缺陷导致汽车突然加速,对此丰田章男反驳道“我们反复做过测试,并未出现问题”。

然而,对于被怀疑为事故原因的车辆缺陷问题,丰田章男仅表示“正在调查”。而丰田相关人员称“调查尚未结束,能说的不多”,也是丰田章男的回答显得暧昧的原因之一。听证会后,丰田章男说:“不知道自己的意思传递了多少”。丰田想要重新获得美国国会和舆论的理解与信任绝非易事。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美国听证会激烈质询 丰田章男泪洒华盛顿

丰田章男泪洒国会山 坦承“欲速则不达”

丰田召回门惊吓国内车企 比亚迪举品牌旗

美国国会听证会现场 丰田总裁流泪道歉

丰田召回门波及中国车市 负面影响显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