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
2010年02月25日 00: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正在举行第二天的听证会要讨论的有关丰田回收汽车的问题。

美国运输部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官员都出席了今天的听证会,丰田章男稍后也将会出席,将会在听证会上对于丰田汽车所造成的意外事故,表示深切的遗憾,并会说明公司发展过快,而未思考做出改善措施,导致一连串的汽车安全问题,还会列出一系列改革措施。

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参加美国国会听证会(资料图)

到目前为止,丰田在全球已经召回了800万辆汽车,其中600多万辆都在美国。而在今天的听证会之后,丰田章男有可能继续前往全美各地的连锁店慰问营业员,向员工们致歉。

丰田章男在听证会前表示,感谢美国政府给与丰田这么一个良好的解释机会。正是这么一个机会可以帮助丰田向美国民众澄清事实。

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

丰田召回事件美国国会听证会主席(资料图)

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

美国交通部部长雷-拉胡德

文字直播:

第一节:美国交通部部长雷·拉胡德听证答辩环节

国会议员:我们会发现有一些人从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辞职进入公司,这是值得我们关注,其中美国交通部一人,他也是前任高管局的雇员,他现在已经去丰田工作,你是否知道这种现象非常普遍?你是否了解这种情况?

回答:我看到这封邮件。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道歉已晚 企业命运生死攸关

23时丰田章男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丰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或成美国听证会焦点

日本首相表示期待消费者恢复对丰田的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