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5)
2010年02月25日 00: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国会议员:我的问题是,为什么只能覆盖通用其他的车?这其实是丰田秘密文化导致的问题,其他的车为什么没有这样隐隐藏藏的问题,为什么你们部门会允许他们会在这么重要的问题上保持这种神秘性?

雷·拉胡德:不是的。

国会议员:我觉得我们应该在这个问题上设立一个联邦标准,是吗?

雷·拉胡德:我想过一会儿再回答您的这个问题。

国会议员:但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我们要知道新的标准应该是怎么样的,部长先生您需要意识到这些问题不仅是过去,我们还要考虑未来怎么样。您认不认识丰田应该让他们黑匣子信息更加容易获取?是的,

雷·拉胡德:这个其实也是我们在研究的问题。

国会议员:部长先生我想问您,您觉得需要多长时间能够制定一个基本的安全标准,覆盖所有的机动车?我知道有些问题您有可能需要在调查完丰田之后才能够回答,但是我想我现在是代表那些驾驶雷克萨斯和丰田车的人,我想问的就是他们是不是能够相信你们的部门,能够制定一些标准,能够保证不安全的车没办法上路,这是非常重要的,您觉得这个会花我们多长时间?我们想知道这个问题。

雷·拉胡德:我想我没有办法给您一个具体的时间,我还是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答您这个问题。

国会议员:您就大概给我们一个概念,这个问题到底难度在哪里?我手里面有这么多新的材料,我没有叫你一个个看完之后给我一个具体的信息,我想知道大概的情况是怎么样。

雷·拉胡德:您看我们稍微休息一下怎么样,因为没有投票权,所以您可以不断的问我问题,我想去一下洗手间,我们休息一下可以吗?

国会议员:部长先生,考虑到您非常的有耐心,一直在这里回答我这么多问题,我当然可以让您休息十分钟。

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5\)

美国众议院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现场(资料图)

现场实录:美国众议院就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5\)

美国众议院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现场(资料图)

国会议员:现在我想问您如下的问题,现在丰田应该做一些什么?他们之前应该做完,而没有做的事情,您是不是对他们的行动已经非常满意了?

雷·拉胡德:我们之前已经给他们发了很多的要求,其中包括很多信息,我们会审视很多过去的文件,以决定之前犯了什么错误,之前有哪些缺陷没有被发现。我们已经搜集了很多信息,这个工作还在继续,我们非常希望他们的合作,我们希望非常深入的了解他们电子系统的问题。很多人要求我们这样做,所以只要人们相信电子系统是他们的问题之一,我们有责任检查电子系统是不是有问题,我们希望丰田公司的合作。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合作,但是我们已经做了一些研究,丰田公司自己也有人做了一些研究,另外一些大学也做了独立的研究,我们会看一看第三方独立他们部门的人,他们的研究怎么样。我们会继续研究他们电子系统是否有问题。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道歉已晚 企业命运生死攸关

23时丰田章男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丰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或成美国听证会焦点

日本首相表示期待消费者恢复对丰田的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