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轮胎频遭投诉 个别案例抑或批次缺陷
2010年06月18日 15:45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起奔驰,首先想到的无疑是其奢华与尊贵,其实,安全也一直是奔驰汽车最重要的卖点。

奔驰汽车曾经用一位裸体母亲抱着孩子的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坐在奔驰汽车里安全的感觉就像被妈妈抱在怀里。该广告的文案诉求为:“自从1939年起,奔驰就一直用试验车进行安全试验”。奔驰用母亲呵护孩子的委婉表现手法,将汽车的安全性能表达的淋漓尽致,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奔驰汽车是不是足够的安全,这是一个很严肃的课题,不过,至少在那些遭遇过轮胎鼓包的用户看来,其质量多少令人担忧!

今年5月21日,汽车投诉网在《轮胎“鼓包门”再起波澜 半月四宗奔驰轮胎投诉》一文中,介绍了奔驰轮胎鼓包问题。正如文中所说,我国交通事故的“第一大杀手”是汽车轮胎,因为高速行驶时很多事故就是由爆胎所致。

点评发布后,让汽车投诉网意想不到的是,越来越多的奔驰车主涌上汽车投诉网投诉奔驰轮胎鼓包的问题,有些是不到一个月三条轮胎鼓包,甚至有车主的备胎还没拿出来用,就已经出现鼓包现象,这到底是外力因素导致的?还是个案?抑或是批次出现的质量问题,通过下面这些投诉案例的回放我们或许能找到些许答案。

奔驰轮胎频遭投诉 个别案例抑或批次缺陷

案例一、奔驰E350原装马牌轮胎现三鼓包

宁波慈溪市陆先生买的是奔驰新款E350。第一次出现鼓包是在行驶了9000多公里时。当时刚出差跑过高速,回来后就发现右侧前后两条胎均出现鼓包。他询问了4S店,对方说该车装的是原装马牌轮胎,是国外用的高性能轮胎,可能不适应中国道路所致。说来说去,最后把问题推到了车主的身上,说是驾驶问题导致的!

因为说不过4S店,考虑到鼓包轮胎存在安全隐患,便自费更换了两条倍耐力轮胎。而前不久,又一条马牌轮胎出现鼓包!这次他没有开过长途,所以他认为驾驶原因造成的是不恰当的。

现在陆先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如果自费更换,他担心到时说不清楚,如果不马上更换,又怕影响人身安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森林人水箱坏却换发动机 车主维权无果无奈起诉

华泰汽车遭遇“飞车门” 车主闹市抬棺要维权

东风本田思域离合异响 车主维权后失原厂保修

马自达6新车车门有瑕疵 事后维权难

卡罗拉刹车失灵致车毁人伤 车主维权却惨遭殴打

哈飞民意面包车轴距偏差遭起诉 车主走全国维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大陈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