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新车疑为“问题车”翻新 一汽丰田否认
2010年06月29日 15:19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春哥,得永生”,这句09年最火的网络流行语一时间风光无二,然而,随着凤姐的强势走红,“信凤姐,得自信”也顺理成章地成了今年最热的网络流行语。

年初的丰田因油门踏板事件一度被全球用户口诛笔伐,此时丰田公司的形象似乎就像凤姐一样“奇丑无比”,不过,用某车主的话来说,信凤姐都可以得自信,信丰田呢,怎么说企业也不会对不起这份信赖吧!

事实证明,车主相信风口浪尖的rav4似乎信错了——4S店涉嫌拿“问题车”翻新后当新车来卖。车主多方维权未果后,多次向汽车投诉网(www.qctsw.com)投诉!

在车主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以至于让他对丰田彻底寒心?不妨看看北京车主刘先生的遭遇!

丰田Rav4新车疑为“问题车”翻新 一汽丰田否认

第一次投诉:凯百隆丰田4s疑将问题rav4当新车卖

今年3月9日,北京的刘先生在北京凯百隆丰田4S店买了一台rav4汽车。该车的终检日期是1月29号,买车时销售员说这台车在厂里更换了动力总成,汽车没有任何问题。

当时刘先生隐隐约约觉得这台车有一些异样,但考虑到此时丰田汽车正深陷“丑闻”,rav4更是陷入召回的泥潭,正处风口浪尖的丰田一定会更加注意服务,此时购买rav4,一汽丰田没有理由会亏待他。

不过,刘先生这个天真的想法事后证明是“幼稚”的:因为汽车开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车前盖上有一些小小的斑纹,就像胶一样沾在上面,一条一条的。

起初刘先生以为是脏东西沾在上面,他连忙开去洗车店进行清洗,但无论怎么洗都洗不掉,随后他驾车来到了销售商凯百隆丰田4S店。4S店的钣金组组长看过后说可能是爆漆,后面来了一位服务经理,其称不可能是爆漆,应该是胶沾在上面,擦一擦就没事了。

该经理询问刘先生是否同意擦拭,刘先生说他开了70多公里来到4S店,交了这么多的高速过路费,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能修好不是皆大欢喜吗?

听车主这么一说,维修师傅便找来砂纸进行打磨,但打磨到一半他就停了下来,说感觉不对劲,这上面应该不是胶,于是又叫来了服务经理,双方沟通时,维修师傅说该车的前叶子板有修理过的痕迹!

丰田Rav4新车疑为“问题车”翻新 一汽丰田否认

刘先生无意中听到这么一句话,突然间感觉晴天霹雳!

因为好不容易才买一台车,且对这台RAV4爱惜有加,现在汽车也只是跑了2千公里,从来没有修过,更没有出过事,突然间听到车子已经有维修过的消息,震惊之余也让他很是纳闷,该车究竟是什么时候修的?

很快刘先生就恍然大悟,他猜测商凯百隆丰田4S店很可能将问题车修复并重新喷漆再当新车销售!为此,他当即提出了异议,但遭到凯百隆的坚决否认。

4S店的矢口否认更坚定了刘先生的猜测。他气愤地告诉汽车投诉网:本来我是来处理那一小块斑纹的,不想在他们修理的过程中意外得到了这个消息,这让我对这台Rav4的信心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想不到一直信赖的丰田品牌,在风口浪尖时选择了它,它却用这种方式对待它的忠实用户!看来丰田汽车不光是产品质量有问题,而且服务也是大有问题。

刘先生的投诉汽车投诉网在转给一汽丰田不久,一汽丰田就给汽车投诉网作了回复,认为经销商没有在给顾客交车之前维修过该车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汽车“三包”难产 车主消费维权之路漫长

森林人水箱坏却换发动机 车主维权无果无奈起诉

华泰汽车遭遇“飞车门” 车主闹市抬棺要维权

东风本田思域离合异响 车主维权后失原厂保修

马自达6新车车门有瑕疵 事后维权难

卡罗拉刹车失灵致车毁人伤 车主维权却惨遭殴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