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中国淘金:计划与东风合作投资65亿

2012年11月27日 1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深陷欧债危机重围的法国汽车厂商雷诺意图搭上中国发展的快车走出泥潭,与中国第二大汽车厂商东风汽车合作,投资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建立新工厂。

据悉,双方投资设立的工厂将位于武汉。新工厂将生产雷诺的SUV车型科雷傲,产能约为每年20万辆,不过对上述信息雷诺及东风汽车均未作出回应。

雷诺中国淘金:计划与东风合作投资65亿

2012款 雷诺科雷傲

由于欧债危机的影响,雷诺目前的经营压力非常大。而在全球大型汽车厂商中,雷诺也是唯一一家没有实现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的汽车公司(此前,雷诺在中国建立过一家合资公司,但因经营不善关闭)。

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给雷诺走出困境带来了希望,与雷诺合作的东风汽车为中国第二大汽车厂商,与同为法系车的雪铁龙以及雷诺的另外一个合作伙伴日产均有合作。无疑,东风汽车是雷诺在中国的最佳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