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与雷克萨斯均获年度最佳保值品牌奖

2012年11月28日 1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媒体机构凯利蓝皮书评选出了2013年度车型最佳保值品牌,丰田荣幸当选。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豪华车组中夺得第一名。60个月以来,丰田车型占据了10大最具保值价格车型的6个。

根据凯利蓝皮书评判标准,只有在使用5年后依旧能够保持较高价值水平的品牌才能获得该奖项。对此,丰田和lexus都已经具备了拿到该奖项的条件。

丰田与雷克萨斯均获年度最佳保值品牌奖

2012款 丰田 Tacoma

凯利蓝皮书主任艾瑞克•伊原称,在过去的动荡的两年中,丰田重整旗鼓,证明其并没有失去竞争能力。经历了美国市场的油门踏板事件,以及全球范围的召回风波之后,丰田仍在努力维持其品牌形象。

而在召回事件过后,2011年日本又遭受台风侵袭,导致丰田在日本工厂设施的损坏,进而造成供应链紧张。然而丰田在这一段时间却战胜的其他竞争对手,同时巩固了自己的市场地位,这是十分了不起的。丰田公司不仅克服了诸多挑战,还获得了最佳保值品牌称号,这的确可以看做是一大成就。

丰田与雷克萨斯均获年度最佳保值品牌奖

2013款 雷克萨斯RX450h F Sport

根据KBB的数据显示,从去年起,丰田的保值价格提高了3%,这要归功于FJ Cruiser 和Tacoma车型,同时,其Avalon车型保值价格提升了8%。FJ Cruiser是保值价格最好的汽车,其二手价格为初始价格的63%,Tacoma其次,为57%。而Lexus的成功关键在于其几款强大的车型,其中四款车型均在它们各自的领域稳坐头把交椅,包括IS200, GS350, RX450,和LX570。

对此,雷克萨斯副总裁马克•坦普林称,能够被评为凯利蓝皮书最佳保值品牌是十分光荣的事情。我们将创造最优质的用户体验,并提供最好的保值价格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成功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