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3.0L将于18日成都车展上市
2009年09月11日 14: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期间,在国内正式推出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车型,售价也将同时公布。此次三菱选择在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新车型,是想借西南地区的复杂路况,显示帕杰罗强大的越野性能。

三菱帕杰罗3.0L将于18日成都车展上市

三菱帕杰罗3.0车型成都车展国内上市

据悉,帕杰罗3.0L车型的细分型号有三款,分别为豪华手动版、豪华版及精英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豪华手动版的价格低于40万元。

三菱帕杰罗3.0L将于18日成都车展上市

三菱帕杰罗

在动力方面,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搭载的最新3.0LMIVEC6G72发动机,扭矩可以在4000rpm时达到最大的259牛米,而功率则为130千瓦。三菱可变气门机构的MIVEC发动机,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实现了顶级的高输出力以及从低速旋转区域到中、高速旋转区域平稳转换的力矩特性。而且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三菱帕杰罗3.0L将于18日成都车展上市

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3.0L将于18日成都车展上市

三菱帕杰罗

三菱一直以帕杰罗的越野性和通过性作为卖点。在这方面,帕杰罗3.0拥有最小235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6.6度和25度。另外,帕杰罗3.0车型采用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

3.0L帕杰罗与3.8L帕杰罗、欧蓝德[综述 图片 论坛]EX一起组成三菱高端SUV产品线,将全面涵盖从25万元到55万元之间的各个细分SUV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SUV产品的需求的同时,也将对高端SUV这一细分市场形成巨大的冲击。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