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2009年的成都车展受到了各家厂商的高度重视,纷纷以A级车展的标准参展。亚洲首发的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万众期待的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等一系列新车型,均选择在这个发展最快的西部车展上市。近年来,西部地区的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强势崛起的势头吸引了各家厂商的关注,纷纷借西部最大的成都车展来展示自己的产品以及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盘点一下本届成都车展的新车型。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开幕典礼

1.4T新势力 一汽大众速腾1.4T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

速腾1.4TSI车型发布会现场照片

一汽大众备受期待的速腾1.4TDSG车型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1.4TSI自动技术型(7速DSG)、1.4TSI自动豪华型(7速DSG)、1.4TSI手动技术型、1.4TSI手动豪华型。售价从14.88万元到16.98万元。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

速腾1.4TSI车型价格表

全新的动力单元才是新车型的核心,1.4TSI发动机在5000转时发挥出96KW的最大功率,其数值甚至要比欧版1.4TSI发动机多出6KW。而在1750至3500转之间时,则可以迸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DSG变速箱,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节能等方面均有较大尺度的突破和创新。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

速腾1.4T车型

编辑点评:此后一段时间,这款动力单元将成为大众产品线上的“明星”。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1.4T、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4T等车型将会陆续推出。未来国内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1 2 3 4 5 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