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紧凑SUV新秀

2012年04月27日 08: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讴歌  RDX

随着油价的上涨和城市拥堵的日益加剧,城市紧凑级SUV开始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北京车展上讴歌姗姗来迟的RDX车型同样备受关注,而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与英菲尼迪早已推出了量产车(RX、EX),所以RDX是否能在市场中获得出色的成绩,还要取决于最终的售价。

讴歌  RDX

油价的不断上涨以及人们用车的多元化,造就了城市SUV销量的不断攀升,作为细分市场的中的紧凑级SUV,在拥有出色空间、良好视野的前提下,还具有灵活更短小的车身,便于拥堵城市中的穿梭。基于这些优点,各个厂家也纷纷将战线瞄准到这一市场中。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我们这里尤其要介绍的是前脸部分,首先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侧车身的腰线较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对行驶中并线时的、安全性是个很好的保障。此外,讴歌RDX轮毂样式非常个性,镂空式造型采用了银、黑两色搭配,与其匹配的是米其林轮胎。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换个角度我们来到讴歌RDX的尾部,给人的第一感觉绝对是动感。精致小巧的尾翼并没有过分上扬,与车顶保持了视觉上的协调。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与丰富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很强。此外,尾灯风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不规则的造型异常个性。

[责任编辑:yuxc] 标签:RDX SU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