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威司达宣布扩大与江淮汽车的合作计划

2012年04月24日 20:4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2 北京车展) 上,纳威司达宣布将扩大与中国卡车制造商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江淮汽车”) 的合作范围。 在北京车展期间举行的签字仪式上,纳威司达与江淮汽车签署了非约束性意向书,将在商用车领域开展新的合作:

为中国市场设计、开发、制造和分销校车

经由纳威司达的经销商把中国江淮汽车的轻型卡车出口到巴西

校车领域的合作

通过该协议,纳威司达将与江淮汽车及其关联方— 中国顶尖的客车车身和底盘制造商 — 在校车领域开展多项合作,包括可能向中国进口 IC Bus 品牌的校车,以及设计、开发及经销在中国制造、面向中国市场的校车。纳威司达还将与江淮汽车及中国政府部门合作,分享其在校车安全方面的专业技术及最佳实践。

纳威司达宣布扩大与江淮汽车的合作计划

纳威司达全球客车集团 (Navistar Global Bus Group) 总裁约翰•麦肯尼 (John McKinney) 表示:“纳威司达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分享我们的经验和校车安全方面的专业技术,我们期望将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最近几个月来中国的校车问题备受关注。 中国国务院刚刚发布了最新的校车安全管理条例。 中国正在逐步建立符合其独特国情及地方要求的世界一流的学生客运体系,纳威司达也有机会和江淮汽车公司进行合作,以分享其在校车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专业技术。

美国和加拿大具备非常成熟的学生客运系统、交通法规、校车设计与制造标准、筹资机制和学生客运网络的运营架构。 依托旗下子公司 IC Bus,纳威司达已成为全球知名的校车制造商和在美国和加拿大领先的校车制造商,其在美加的市场份额超过48%。同时 IC Bus 还是美国校车委员会的创始者和联合主席,该委员会是一个校车行业联盟,由学生家长、公立及私立运营商、校车制造商和负责学生客运的地方政府官员等各方代表组成。

纳威司达宣布扩大与江淮汽车的合作计划

向巴西出口中国商用卡车的合作

纳威司达与江淮汽车正共同寻求新的机遇,通过纳威司达指定的经销商把江淮汽车轻型和中型卡车系列的某些型号出口到巴西。通过新的合作机会,江淮汽车出口的有关轻型和中型平头商用卡车将和纳威司达在这些市场上销售的International® 卡车品牌的中型和重型流线形长头商用卡车形成互补。

“我们正等待与江淮汽车的合资计划通过最后审批,非常期待进入中国市场,将我们的技术带到中国。 ” 纳威司达亚太区总裁特洛伊•克拉克(Troy Clarke )表示,“作为双方下一阶段合作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把江淮汽车的卡车出口到巴西这样的新兴市场。”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