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L 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
2010年12月20日 16: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奥迪的新旗舰——全新奥迪A8L为全球顶级豪华车市场重新书写了豪华标准。全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提供了全新的动力搭配,其中包括顶级的W12发动机与两款3.0 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全新奥迪A8L还采用一系列领先的高科技装备与豪华配置,配合引领潮流的全新设计与奥迪品牌一贯的领先品质,全新奥迪A8L将再次完美诠释“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不变理念

1.设计与品质

引领潮流的外形设计

全新奥迪A8L进一步发扬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从更高层次上完善了其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体现出了身份和地位,并且不失运动风范和动感气质。这些是奥迪设计改进的结果,从不间断的进取精神重扬了奥迪品牌的发展方向。

全新奥迪A8L的点、线、平面和空间之间的微妙交互散发着迷人的色彩,这些基本的空间元素再次进化使A8L成为奥迪史上最值得骄傲的设计。全新奥迪A8L的表面线条传递了均匀的质感,具有硬顶跑车风格的拱形车顶线条展现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高贵的上部轮廓,车身如同从整块原料中精心打磨而出,雕塑般的表面彰显出稳健、气魄与威望。0.26的风阻系数不仅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甚至连许多具有流线型设计的运动型车也望尘莫及。

全新奥迪A8L 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新奥迪A8L上市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远景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吉利熊猫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S30 BSG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铃木天语尚悦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 ESC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铃木天语SX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