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4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年末的车市盛会上,可谓是海内外厂家集体发力、巨头云集。展车数量多达890辆,还有6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参展。据统计,本届广州车展有全球首发车5辆、中国市场首发车45辆,概念车30辆,三项数据创下了历届广州车展新高。但是我们也看见,之前一直关注度较高的几款车型,如2011款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新款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都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我们分析,广州车展上由于车展新车型众多,一些厂商担心旗下新车的信息被淹没,因此会选择提前或延后推出新车的时间,预计这些爽约车型会于上海车展和我们见面。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八大爽约车型一览表
标致508 奔驰新CLS
讴歌ZDX 新汉兰达
奥迪A7 宾利新欧陆GT
现代新伊兰特 斯柯达yeti
铃木新雨燕 荣威W5
帕萨特B7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制表:凤凰网汽车  

爽约NO.1

奔驰新CLS

奔驰新CLS在2010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多种声音有关于全新CLS将要亮相广州,可是在广州车展开幕之时,我们却没有看见奔驰新CLS的身影。

全新一代奔驰CLS级售价公布 约合52.63万元起

外观方面,奔驰新CLS级仍保持着2003年推出的第一代CLS的特点,长发动机罩、流线型车身面板和轮廓鲜明的玻璃。而在前部,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增加了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熏黑大灯和进气口、与发动机罩分离的散热器格栅。

全新一代奔驰CLS级售价公布 约合52.63万元起

全新LED大灯共使用了71个LED,分为三层,转向指示灯在最上层、近光侧灯在中间,而远光灯在最低层。而从车身侧面轮廓来看,下沉的腰线起始于前轮拱顶部,与后轮拱中部相交。

全新一代奔驰CLS级售价公布 约合52.63万元起

内饰方面,奔驰新CLS级运用多种新材质,包括缎子、高级实木装饰。而环绕式仪表盘、一体式中央显示屏、模拟时钟、亚光镀锌进气口和缝制真皮座椅都传达出高档次、顶级品质。另外,奔驰新CLS级将提供苯胺皮革和高亮金属两种内饰风格,还可选装钢琴黑漆或碳纤维装饰元素。

全新一代奔驰CLS级售价公布 约合52.63万元起

目前,奔驰官方还没有透露动力总成和其他相关细节,预计奔驰新CLS级将搭载新型直喷双涡轮增压4.7升V8发动机,取代之前CLS50和CSL500上所使用的5.5升V8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仍可能是7速自动变速器。


[凤凰评车]奔驰新CLS级 从优雅到犀利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南粤激战之车市优惠政策到期 影响几何?

南粤激战之机动车暴增 是否该限购汽车?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