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4款车型 明日下线首推2.0排量
2010年09月02日 07:4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9月2日报道 广汽自主品牌首款新车传祺[综述 图片],自北京车展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工厂将于2010年9月3日(星期五)竣工,届时首款车型传祺也将正式下线,据了解,首批新车先期服务10月举行的亚运会,接着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5-20万元。与此同时我们还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传祺上市初期将首推四款车型,全部搭载2.0升发动机。

广汽传祺4款车型 明日下线首推2.0排量

广汽传祺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同时1554mm和1542mm的前后轮距又确保了整车的操控性能。从车身重量和产品型号上可以看出,首推的传祺将分为手动两款车型自动两款车型(产品型号尾号M4, 整备质量1445Kg的两款车型为手动挡,剩余两款为自动挡)。在发动机方面,搭载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4B20K1发动机,该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动力澎湃又十分节油,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

广汽传祺外观造型如行云流水,器宇轩昂,内饰风格浑厚细腻,方圆有度,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华贵中兼容简约,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传祺的量产车与在车展上展出的原型车相差不大,只在前雾灯和轮毂的设计有所区别。

在尾部设计方面,广汽传祺也几乎与原型车设计相同,LED尾灯、镀铬装饰条以及夜间尾部反光条都几乎一样。不同点传祺量产车在尾部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偏于成熟稳重,同时在还尾部添加了自己独有的中英文标示。

相关专题:

广汽自主品牌乘用车传祺下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