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毅:自主首发车创新高/沉淀数年结果

2012年04月20日 21:0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张毅:自主首发车创新高/沉淀数年结果

新华社资深记者张毅

今年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全球首发车达到84辆,在120辆全球首发车中,自主品牌占据大多数。大有自主品牌欲借北京车展翻身之势。对此新华社资深记者张毅表示:“自主品牌今年大爆发是沉淀数年的成果,不过自主车型在未来的发展如何我抱有谨慎态度。”

随着自主车逐渐向高端化迈进,其技术和能力的考验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我建议自主车应先在A级车市场上站稳脚跟,因为自主车在A级车市场是有竞争力的。”张毅进而表示:“想要让消费者掏钱买自主车,车企就要造出有品质的自主车,而且是有持续性的。”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张毅 自主 首发车 沉淀 数年 结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