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集团加强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的合作
2010年09月21日 18:2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标致雪铁龙集团21日称,其正通过神龙汽车加强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的合作;通过加强合作,可以为神龙汽车提供更多资源,且有助于神龙汽车实现销售目标。

综合媒体9月21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en, UG.FR)21日称,公司正通过其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ongfeng Motor Group Co., DNFGY)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Dongfeng Peugeot Citroen Automobile Co. Ltd),加强与东风汽车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致雪铁龙发表声明称,通过加强合作,不仅可以为神龙汽车提供更多资源,加快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还将有助于神龙汽车实现到2015年将其中国市场份额提高至5%的目标。

标致雪铁龙称,两家公司已经为神龙汽车制定了新的公司治理准则,这将增强神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迅速适应和响应能力。

此外,新的合作计划还要求今后五年每年每个品牌至少推出一款新车,期间总共推出12款新型神龙汽车。

标致雪铁龙称,为支持神龙汽车销量实现快速增长,两家公司决定向该合资企业提供第三条汽车生产厂。

相关专题:

标致汽车出击巴黎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