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与纳威司达北京车展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2012年05月02日 10: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汽车与纳威司达北京车展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4月24日,在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纳威司达公司签署了非约束性意向书《江淮汽车—纳威司达深化合作相关项目意向书》。根据协议,新的合作计划包括纳威司达为中国市场设计、开发、制造和分销校车;纳威司达的巴西工厂将进行江淮轻型卡车的独家制造和组装,产品将搭载纳威司达发动机,并通过纳威司达经销商在巴西或其他拉美国家销售。

签字仪式上,纳威司达全球客车集团(NavistarGlobalBusGroup)总裁约翰·麦肯尼(JohnMcKinney)与江淮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项兴初签署了在校车领域开展多项合作的协议。纳威司达将与江淮汽车及其关联方———中国顶尖的客车车身和底盘制造商合作,开展包括可能向中国进口ICBus品牌的校车,以及设计、开发及经销在中国制造、面向中国市场的校车项目。

此外,江淮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与纳威司达南美公司总经理WaldeySanchez签署了通过纳威司达指定的经销商把江淮汽车轻型和中型卡车系列的某些型号出口到巴西的意向协议。通过新的合作机会,江淮汽车出口的轻型和中型平头商用卡车将和纳威司达在这些市场上销售的International卡车品牌的中型和重型流线型长头商用卡车形成互补。

合作双方均表示,目前需要等待纳威司达与江淮汽车的合资计划通过最后审批。纳威司达方面高层称,“作为双方下一阶段合作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把江淮汽车的卡车出口到巴西这样的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卡车 巴西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