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9)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9)

5.1场馆参展品牌:荣威、名爵、雷诺雪铁龙长安铃木昌河铃木、三菱东风悦达起亚、起亚。

场馆9首先要说的是铃木有两款新车,一个是新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一个是新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利亚纳将会带来5款不同颜色参展,雨燕的展台会延续一如既往的鲜艳风格。

另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就是起亚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K5了!

12月20日, K5将登陆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首次在国内亮相。K5是继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K5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又一旗舰力作。在海外,K5深受市场好评。4月,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成为热门新晋车型;5月,正式投放韩国,便跻身“万辆俱乐部”,超越前销量冠军索纳塔,一跃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国民车”。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9)

从定位上来看,起亚K5应该介于福瑞迪和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主打中高级轿车市场。国产K5将搭载2.0L发动机,预计售价在20万元上下。

MG3 全球首发

据悉,MG3的车身大小,与铃木雨燕等典型的A0级两厢轿车近似,3999mm×1728mm×1517mm的长宽高尺寸和2520mm的轴距都超过了本级别的标杆车型两厢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高配车型将采用14英寸8辐铝合金轮毂,售价区间预计在9-11万元。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9)

之前曝光的MG3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MG3内饰谍照来看,MG3采用了菲亚特Punto相似的室内布局,纯黑的内饰色调也是目前流行的风格。三幅方向盘给人以稳重感,足以应对激烈的操控,另外,出风口和中控台都采用椭圆形,充满了灵动。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