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将与裕隆合资 协议29日正式签订
2010年09月28日 08:20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合同,将于29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正式签订。

今年8月初,东风汽车公司对外宣布,与台湾裕隆汽车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已获批准。此前裕隆汽车也表示,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额为15.5亿元人民币,由裕隆汽车子公司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及东风汽车公司各出资7.7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持股50%。双方投资总额为34亿元人民币。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未来将进行包括车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相关业务,预计车型将采用纳智捷品牌,并在2011年前完成第一期投产准备。合资公司将在杭州萧山建厂,目前双方已共同开展土建工程及厂房规划申请、机器设备订购、安装与试车、安全认证、协力体系之建构、人员招募训练、经销网络之布建等相关工作。工厂一期年产能规划为12万辆,生产车型则以Luxgen旗下的MPV、SUV、CEO和轿车产品为主。

相关专题:

东风二次牵手台湾车商裕隆

相关报道:

陈力“挂帅”副总经理 东风裕隆高管出炉

东风裕隆合资项目正式获批 东风30亿投新能源车

东风裕隆明年投产 首款车型为SUV

东风裕隆项目获批 国有集团自主品牌模式出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爱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