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5)
2010年03月07日 12: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2.78-17.28万

优惠金额:5000-7000元

--> -->

卡罗拉动力方面,搭载了丰田享誉全球的双VVT-i发动机,1.6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达122ps/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4N•m/5200rpm。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75N•m/4400rpm。另外,1.6L手动车型仅配备5档变速箱,1.8L手动车型才配备6档变速箱,自动车型全部配备4挡自动变速箱。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5\)

卡罗拉配置方面还算丰厚,安全方面配备了SRS空气囊、侧部SRS空气囊、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其他配置上,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上下前后可调节式方向盘,令驾驶者充分享受舒适的操控感;另外,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还增配了自动空调、大灯自动控制系统、驾驶席车门内侧下方照明灯等配置。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5\)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自动档车型配备原有的4挡自动变速箱,还在手动档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为配合新平台的使用,卡罗拉的研发团队还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前后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5\)

在安全性能方面,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E-NCAP)中,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