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为加价车买单?加价提车必要性质疑
2010年07月02日 09:4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混迹于汽车行业,于是乎,各种车辆的订单都下在了我的手里,似乎各种车在我这可以打折,不能打折的可以提前提车或者不加价等。可今年,我的手里却压了一批订单,是大众今年推出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六代和新款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Q5等车型,面对朋友们的频繁电话追击,我只有苦笑:这车太热了,我没有办法。

放下电话,不由地想,难道这几款车真的这么好,真的这么让人期待,而让车主们动辄以加价2万以上的价格来提车,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扎堆吧,人云亦云了。上网查了查,扎堆意为多人聚拢在一块,亦有群体起哄干某事。那大家为什么愿意多花钱呢?我想到了两种可能,一种是大家真的很有钱,一种是大家觉得1.4T的发动机会省油和拥有强劲动力。如果是后者的想法的话,我要说了,加2万元提车,这两万块钱的油费得要多久才能省出来呢,强劲的提速感觉也只有在北京半夜三更之后的路面上才能体现出来,我却一直没有这个机会,因为半夜了要睡觉。

或许是为自己也难以拿到车而开脱自己面子的理由,就劝身边找我买这几款车的朋友去转移目标,毕竟汽车行业发展的今天,同等价位的各款车性能相差无几,的确没有必要去死等或者加价,我们的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是辛辛苦苦地工作挣回来的,省着点用就是善待自己,就不要跟着一起起哄了。

夏天来了,人多的地方太热了,需要降降温,不要再扎堆。

相关专题:

热销车型加价内幕大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