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豪车在北京车展全球或亚洲首发

2012年04月25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4月23日,今年车界最大的盛会——2012北京国际车展如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据悉,本次北京车展吸引来自全球的汽车厂商共计展出1125台车型,其中全球首发新车数量达到了120台之多。如果你喜欢豪车,不妨到E4馆看看,这里定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场馆,不仅包含了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路特斯、柯尼塞格、保斐利等跑车和豪车品牌,此外世界一线改装品牌和豪华车代理品牌也在该展馆展出,包括巴博斯、劳伦士星客特中欧房车GMC等。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全球首发

劳斯莱斯再度成为北京车展E4馆的焦点,其携带幻影系列II之幻影加长版在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这归功于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2011年,大中国区跃升为劳斯莱斯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

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幻影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此次北京车展上,幻影加长版的正式登陆完备了劳斯莱斯汽车幻影系列II家族。与此同时,劳斯莱斯汽车继续拓展中国市场,“今年已经新增三家正式授权经销商展厅,预计2012年底前还有五家将要正式开业。”劳斯莱斯大中华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

此外,劳斯莱斯汽车还为本届车展特别准备了一款高度定制的全感官古思特概念车型。这辆独特的车型,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丰富的造车经验,这些经验已经成为准则融入到所有劳斯莱斯幻影或者古思特车型身上,而现在将把这些经验升华到新的全感官体验。

法拉利:亚太首发12缸车型F12berlinetta

代表了跃马家族全新一代12缸车型的法拉利F12berlinetta终于和中国车迷见面了,这也是该车首次在亚太地区亮相。

作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性能最优异的公路版跑车,F12berlinetta搭载了最为卓越的V12发动机,拥有高度改良的驱动桥结构,并配备了最先进的组件和控制系统,在空气动力学运用方面达到极致。

杰出的设计令F12berlinetta在意大利Fiorano赛道创造了法拉利目前所有公路版跑车中的最佳成绩,单圈时间仅为1分23秒。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除拥有绝佳性能之外,无论在赛道还是公路上,该款跑车转向灵活反应灵敏,即使在低速行驶时也能为驾驶者带来不亚于中-后置发动机车型的卓越体验。

玛莎拉蒂:全新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亚洲首演

玛莎拉蒂携旗下“三叉戟”全系阵容华丽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与此同时,代表着玛莎拉蒂未来远瞻的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以及跨界大作玛莎拉蒂GranCabrio 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在亚洲及中国范围内首次亮相。

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此次北京车展将是这款超级概念车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北京车展之后,Kubang概念车即将隐退,直至2013年底玛莎拉蒂SUV车型最终产品的华丽登场。

据悉,基于Kubang概念车所生产的SUV车型所有主要系统部件都将体现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其全新的玛莎拉蒂发动机将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由法拉利制造,其设计将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一些具有独特高性能设置的车内元件例如悬架、制动、转向以及电子系统也将由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于意大利摩德纳为该款车型独家研发。

保斐利:首款四门车Geneva亚太首发

澳大利亚名车保斐利Bufori在北京车展上为其历史上第一台超豪华四门车型Geneva举行亚太区首发仪式,该车以复古的外观融合诸多高端豪华元素,并且以多样选购配备打造豪华舒适的车内空间。

保斐利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Gerry Khouri及保斐利中国董事长汪剑英出席了新车发布会,并共同为保斐利四门豪华车Geneva揭开神秘面纱。

搭载hemi 6.4升、V8发动机的Geneva是保斐利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功能性最高的四门超豪华汽车,以及配备高性能低排放并达到Emission Standard Euro 4标准的双排气系统。这具V8引擎在6000转时可爆发470匹的马力,4200转时可输出最大扭力6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极速可达280公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劳斯莱斯 拉蒂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