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SUV

2012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北京车展SUV
2012北京车展SUV

雪铁龙C4 Aircross

价格:21.98-27.98万元

车型亮点:SUV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而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C4 AIRCROSS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有2驱和4驱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的是雪铁龙家族新一代1.6升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70N·m,功率可达115bhp,增压时,扭矩更可达到280N·m。

C4 AIRCROSS也有柴油版本,其1.8升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功能的柴油发动机。这款车设计突破传统,看上去既有轿车的感觉,也有越野车的刚劲。空间比较大,4.34 m的车长下容纳了442升的超大行李箱,并配备了雪铁龙的停车起步技术。

作为雪铁龙带到中国的第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从21.98万元起的售价看,雪铁龙也同样瞄准了正在高速增长的中国SUV市场,时不我待,法国人这次还算反应快了一点,起码定价一步到位,没有让人看不懂。不过,这款车应该尽快实现国产,正式参与20万元级别热火朝天的市场竞争才对。

马自达CX-5

上市时间:今年夏天

车型亮点:Mazda 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外观设计首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整体造型仿佛矫健的猎豹正在飞身扑向猎物,表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跃动感。“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是对汽车的四大核心要素即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等基础技术进行了全面革新,此外,Mazda CX-5装备了马自达智能怠速启停系统“i-stop”,仅此项就可节省约10%的燃油消耗。

就在车企一窝蜂研发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等新能源技术时,马自达却依然坚持在传统能源动力上的突破。说实在的,“创驰蓝天”技术让业界看到了希望,而首款采用该技术的车型Mazda CX-5量产车型有望今年夏季以进口形式在长安马自达经销网络销售,这对长安马自达改变弱势地位也是一个绝佳机会。

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

上市时间:今年5月

车型亮点:新大切旗舰尊崇版,是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最新代表。它有两款动力选择,一款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Pentastar 3.6L V6全铝发动机,另一款采用克莱斯勒公司“传奇”的5.7L HEMI V8发动机。全能驾控方面,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技术是这款车的技术亮点。它还有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相对高档的舒适性配备。

在车展亮相并也将在5月上市的还有一款Jeep牧马人极地版,相比其他的牧马人车型,极地版有独一无二的极地风格外观、内饰和SUV敞篷设计,冰蓝色车身、前车轮挡泥板上的雪怪脚印以及“冰+暖”的色调设计都让这款车显得特别个性。

大切继续在越野z之域演绎豪华,极地版则给崇尚个性的车迷带来更好选择。期待Jeep早日国产,售价降低后,将越野乐趣带给更多平民百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雪铁龙 车型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