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玲珑轮胎展示创新科技

2012年05月04日 11:5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本报记者 王梓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玲珑旗舰产品齐登场,近距离向观众展示公司创新科技成果。

其中,CrossWind高性能轮胎,采用高模量、耐老化、轻量化的Kevlar纤维运用于轮胎的骨架材料,保证了轮胎的低滚阻性能,轮胎强度提高12%;V型横沟单导向花纹设计,使轮胎具有良好的排水性,静音、安全,适用于各种高档轿车和跑车,并为中国知名自主品牌红旗轿车配套。北京车展上玲珑还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车轮胎GREEN-MaxHP010,这款以低碳、环保、高性能为主要优势的产品,其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和良好的操控性,带给司机驾车时更舒适、更安静的体验。此外,还有雪地胎、农业子午胎、实心胎、公交车轮胎等产品亮相,向消费者展示了玲珑产品的多样化。

此次车展,针对公众关心的校车安全问题,玲珑轮胎推出新开发的AU602校车专用轮胎。该轮胎适合全轮位使用,专用于等级公路、普通公路路面的区间校车客运。该款轮胎花纹采用胎侧加厚50%的设计,防止轮胎与路边磕碰损伤,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胎圈的加强设计,提升了30%的胎圈承载能力;高强度的钢帘线骨架材料,使轮胎安全系数提高了50%,具有更安全、更低故障率等特点,保证了校车最大程度的安全行驶。

道路安全服务方面,玲珑借鉴国际道路安全先进管理经验,根据不同地区道路状况和消费者对安全的需求,借助辐射全球的服务载体———玲珑家苑,推出包括轮胎扎钉免费修补、免费检测气压、免费测量花纹深度、轮胎免费保养提醒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目前,玲珑家苑已在国内外设计完成600多家,为无数司机提供了人性化的道路安全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玲珑 安全 校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