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
2010年08月11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力的h次方”,这句经常在各种媒体上出现的口号,生动的展示了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上推广的决心。新能源首要的任务就是降低燃油的消耗和尾气的排放,目前流行的混合动力技术就是丰田所倡导使用的油电混合,通过电动机和电池组来帮助车辆行驶,以此来降低对发动机的需求,从而降低发动机所消耗的燃油,同时也一并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

既然是SUV车型,那我们先来介绍一下SUV的必备装置——四驱系统。RX450h的四轮驱动系统与常见的通过传动轴加差速器分配动力的四驱有所不同,RX450h并没有传动轴,后轮的驱动力来自后电机,但这台电机并不会时常介入,所以可以把RX450h看作是装备了以前驱为主的适时四驱系统。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

鉴于RX450h的四驱系统,我们放弃了到越野路面进行挑战的计划。在京郊的一块沙地上,RX450h沉重的车身刚开到上便遭遇了“陷车”,好在及时通过倒车脱困。2.2吨的车重和城市化的轮胎是导致无法在沙地行进的主要原因,不过这里换做别的普通城市SUV下场都一样。所以在这里凤凰网汽车提醒所有RX450h车主:没有分动箱、差速器等越野装备的RX450h不具备任何的越野能力,所以要远离非铺装路面,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RX450h不适合越野。


关于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450h的详细体验文章,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凤凰测]雷克萨斯RX270测试 只为公路巡航而生(7)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雷克萨斯IS250、IS250C、RX270上市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雷克萨斯RX450h 优雅至上

雷克萨斯RX450h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有优惠

雷克萨斯RX450h获凤凰网2009最佳环保车奖

一台养得起买不起的SUV “RX 450h”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