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本土化 电装节能减排产品深入中国自主品牌市场
2009年09月23日 10:3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2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召开前日,电装组织北京上海等地的报纸和网站媒体共同召开了“2009CIAPE媒体交流会”。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四位高管出席了媒体交流会,并郑重地向媒体朋友介绍了目前电装在中国的业务情况。

慧聪汽车配件网】9月22日下午,在由电装组织的“2009CIAPE媒体交流会”上,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四位高管出席了媒体交流会,并郑重地向媒体朋友介绍了目前电装在中国的业务情况。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慧聪网等媒体受邀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加速本土化 电装节能减排产品深入中国自主品牌市场

2009电装媒体交流会(慧聪汽车配件网配图)

据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昇介绍,电装中国自2007年首届CIAPE开办以来,始终支持关注CIAPE的发展,连续2年成功出展,本次电装将以中国自主开发车型相关产品为重点积极参展,希望进一步加深中国汽车业对电装品牌的了解。

电装展台以红、白色为基调,色彩明快醒目;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彰显国际化风范。在150平米的展区中,以中国自主开发车型相关产品为重点,展示了商用车、乘用车、摩托车领域中配合自主开发车型所设计的产品,包括柴油高压共轨系统、汽车电喷系统、铱金火花塞、车载空调、G-BOOK车载导航系统、摩托车点火系统、售后产品等。

山田昇表示,顺应环保要求,电装中国此次以节能减排为中心,展示了电装品牌的各种产品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成绩。通过柴油高压共轨系统,经高压喷射出来的燃油被最大限度的雾化,使燃油得到充分地燃烧,从而降低PM与NOX的排放量。发动机控制系统通过控制器控制空气吸入量、燃油喷射量、点火提前角等参数,提高发动机输出功率,减少废气排放。铱金火花塞满足了近年来汽车高输出,低油耗和低污染的要求。为广大的客户所认可,被称为高端火花塞领域中的领航标。车载空调通过喷射增压作用和双温度蒸发器提高制冷能力,达到节省动力的效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