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本土化 电装节能减排产品深入中国自主品牌市场(2)
2009年09月23日 10:3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速本土化 电装节能减排产品深入中国自主品牌市场\(2\)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昇(慧聪汽车配件网)

值得一提的是,电装中国在展区中特设一隅介绍电装中国的售后产品及售后服务体系。电装的售后服务理念、目标及电装特约维修网络进行了介绍。电装中国的服务理念是提供“安全”、“安心”、“爱用”的售后市场产品,无论何时何地,让客户都能享受到周到而优质的服务。通过不断扩充电装在中国的特约维修站网络,创造全新的售后市场服务文化。并在维修站不断推进“3A”精神——安心、安全、爱用。目前,在中国已开设汽车空调、大巴空调、冷冻机、压缩机的服务店202家,2010年计划增加到450家。

另外,电装中国除参展CIAPE外,还参加了9月23日的“2009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在论坛上,电装中国的总经理助理林浩之以“电装全球及中国事业的思路”为题进行了演讲。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汽车零部件需求量不断增加,电装将加强中外零部件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同时,支持中国自主品牌,加速本土化进程,为振兴中国汽车工业做出贡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