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
2009年04月18日 22: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宝马5系GT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

也许你难以接受它的外形,但你一定会被它宽敞豪华的车内空间所吸引。1900毫米的车宽,3071毫米的轴距,配合高车身带来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四座位的布局以及全景天窗,5系GT在保留宝马操控乐趣同时并没有丢掉舒适性。

类似7系更大更突出的前双肾型进气格栅,大弧度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延伸到车尾的扰流板,结合紧凑的尾部,显得动感十足。与X6不同的是,5系GT还创新的加入了可以双段式开启的尾门。另外,作为新5系列的概念车型,某些重要设计特征也将出现在新宝马5系轿车上。

最近一段时间曾有谍照记者在慕尼黑大街上拍到了量产测试的照片,5系GT投产也快变为现实。

简评:又一宝马另类交叉车型,实在不得不佩服宝马的创新精神及勇气。其实相信大多网友和我都一样,关注的并不是这款车,而是带有这款车基因的新宝马5系。先止止馋,再期待新宝马5系的亮相吧。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