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9)
2009年04月18日 22:59综合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雪铁龙GT

这款跑车采用的是白色主基调,1.36吨的重量在超级引擎的引领下,可以实现3.6秒加速到百公里/小时,采用的是代号为646的数字控制引擎和136氢气引擎,三围是长度: 4.960m, 宽度2.080m ,高度: 1.090m,21寸的超级合金轮毂,相当霸气。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9)

这是一款颠覆现世的车型,它像是来自数字世界汽车的复制品,雪铁龙也由此成为了第一家把游戏中虚幻的车型现实化的车厂。这款车是雪铁龙与Polyphony合作的产物,后者正是PS3上最新电视游戏大作GT5的设计者。到目前为止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发售了超过5000万份,GT系列的游戏以其品质,设计与真实效果而著称。在这个游戏中,雪铁龙所设计的GT车采用电动力驱动搭载燃料电池,由此可以实现零污染,这是一款设计旨在应对最严酷竞赛挑战的车型。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9)

作为Polyphony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的Kazanori Yamauchi表示:"雪铁龙GT展现了现实世界与虚幻世界是如何以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创新的方式结合到一起的。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雪铁龙的支持,把我们的想象力转变为特别的概念实车形式。看到我们在游戏中的车子如今活生生在出现在面前是一次很神奇的经历,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生活在数字世界中。我只希望我能坐在GT的方向盘后方在现实的公路上开上一把。"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