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4)
2009年04月18日 22:59综合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凯迪拉克Converj

这款棱角分明的coupe名为Converj,看起来真的非常漂亮。从外形上看你就能一眼认出是凯迪拉克,Bob Lutz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我们这款车的外形设计让他非常的满意。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4)

它有完美的造型,有着非常光明的前景。Lutz和通用将Converj视为"CADILLAC OF ELECTRIC VEHICLES",即使这听起来有点老套,有着SRX和CTS作为坚实的后盾,它将把凯迪拉克重新带回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先地位。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4)

就像雪佛兰Volt,通用表示Converj将有能力在只有电池动力的驱动下达到40英里的里程,它还将配备一个小型的可变燃料引擎来帮助司机消除"行驶里程顾虑"。这是怕你在远离目的地时就用完电能而设计的。正如Lutz指出的,你不可能去加油站加5加仑的电能。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4)

另外我们非常高兴的是Converj是奔着量产而去的,但是依据通用目前的财政状况,它的量产还有待时日。个人认为,这款车更有可能出现在变形金刚电影上而非公路上。估计这个遥遥无期的量产多半会被搁浅。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