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11)
2009年04月18日 22:59综合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大众NMS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11)

近日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以帕萨特B6为基础打造的代号为“NMS”(New Midsize Sedan)的全新中级车,将与即将国产的斯柯达速派和领驭小该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群的定位。从整车的生产平台可以看出,NMS全新中级车的市场定位将高于上海大众目前的旗舰车型-帕萨特领驭。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11)

继去年7月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联合宣布,将为北美和中国市场合作开发一款基于德国大众新一代B级平台的全新轿车后,这款德国大众与上海大众联合开发的NMS已于今年7月正式在大众美国工厂计划投产。由此可见,上海大众NMS全新中级车也进入了国产倒计时。

从NMS的价格区间来看,这款新车将至少匹配上L4和V6发动机。而2.0TFSI将会成为入门级动力。更高可能将会配备3.2 V6 FSI引擎甚至更大排量的3.6L V6引擎。

另据大众汽车北美CEO Stefan Jacoby表示,大众NMS的尺寸和目前的帕萨特B6相当,但绝非B6的替代品。国产帕萨特B6已于去年正式落户一汽大众,并且被从新命名为迈腾。迈腾出自大众全新一代“B”级车PQ46生产平台,其高新技术的应用及42长的激光焊接让帕萨特B6更加安全可靠。从而也可以看出,NMS新中级轿车在此方面也不会逊色。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