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6)
2009年04月18日 22:59综合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Nuvu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6\)

日产对于未来城市交通工具的整体构想可以总称为“NUVU”,文字意义就来自于车型的“New View”,他们认为这是我们在下个十年中期时我们所驾驶的工具。首先是紧凑——它仅有3米长,NUVU是一款紧凑级车型采用独特的2+1的车内布局。其目标客户群定位在那些不想对他们的个性自由与舒适性做出妥协的城市生活人群,同时他们也认同我们现在所生活的都市在出行方式上需要一次强烈的革命。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6\)

NUVU是一款电动力汽车,它敏捷,易于驾驶而且易于停车。它代表了日产最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日产已经宣称他们将会在明年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量产版的电动汽车,将会在2010年开始在日本与美国上市销售。不过NUVU不是这款车,不过它会与这款已经在计划中的量产车有某些技术方面的共享。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6\)

日产公司产品策略与产品计划部门中实验与高级策划部的总经理Francois Bancon表示:“NUVU是一款概念车,但它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它轻盈,清洁且易于驾驶。它拥有实用的尺寸,它包含着这样的乐趣:未来看起来也不坏嘛。”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