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5)
2009年04月18日 22:59综合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马自达kiyora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5)马自达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亮相一款“新一代城市紧凑型”概念车,该车命名为“Kiyora”。该款概念车有可能将是未来马自达1迷你小车的预告车款。该车在设计上运用了“水”和“协调”的概念,“Kiyora”这个词在日语中是“干净纯洁”的意思,同中文里的“清”。所以,这款车也将是一款“节能环保、二氧化碳低排放量的洁净型城市小车”。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5)这款概念车的一个最大特色在于车身非常轻巧。该车采用了全新平台,该平台在采用了最大限度内减重技术,同时又保证了安全性。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新一代马自达4缸燃油直喷引擎,并配置了一款Smart Idle Stop系统以达到省油节能和低排放量的目的。

上海车展12款即将亮相概念车一览(5)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马自达还将亮相MX-5,这也预示着这款车将进军国内市场。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