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2)
2009年10月04日 12:00凤凰网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A3

  推荐车型:1.6L 精英型

  售价:8.98万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2\)

奇瑞A3是目前配备了ESP车型中价位最平民的,是不到十万元车价中唯一的一个。作为自主品牌车企中的领头军,不管奇瑞A3未来的销量会怎样,我们都应该为之喝彩。说到奇瑞A3所配备的ESP,跟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所使用的为同一品牌,即美国天合(TRW)。奇瑞与天合的合作不止于ESP一项,实际上从底盘到车身电子元器件,都有用天合的产品。尽管没有博世的ESP产品那样大的名气,但作为全球主要的几家ESP生产商之一,TRW的产品质量也无须怀疑什么。而且,天合的产品目前在国内的使用范围也是相当广的。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2\)

奇瑞A3

天合TRW开发的这款ESP电子稳定系统通过不同传感器实时监控驾驶者转弯方向,车速、油门开度、刹车力,以及车身倾斜度和侧倾速度,以此判断汽车正常安全行驶和驾驶者操纵汽车意图的差距。然后通过调整发动机的转速和车轮上面的刹车力分布,修正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2\)

奇瑞A3

跟不带ESP的舒适型相比,精英型仅贵了4000元,其中的差异即为装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EPS电动助力,其他配置完全相同。尽管ESP系统的实际成本原本就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高(博世最高版本的ESP成本大概也就是300美元左右),但是奇瑞A3的这个价格差还是比较厚道的。

相关报道:

国庆节后即将国产上市的合资车型

国庆假期17款自驾出游SUV车型导购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国庆购车SUV车型攻略 优惠大现车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