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4)
2009年10月04日 12:00凤凰网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世嘉

推荐车型:三厢2.0L豪华型

  价格:14.28万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4\)

雪铁龙世嘉的外形相当有个性,同时内饰细节做工也优于福克斯,并且三厢/两厢都可选装ESP也大大方便了车主的购买选择。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4\)

在世嘉2.0L豪华型标配4个安全气囊的基础上,世嘉三厢[综述 图片 论坛]2.0L豪华型还增加了2个安全气帘,总气囊个数达到了6个。而世嘉时尚型、舒适型则标配的是双安全气囊。另外,世嘉全系车型都有BA刹车辅助、碰撞解锁装置、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四门内置防撞梁和碰撞吸能前保险杠与翼子板。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4\)

世嘉装配了电子限速与巡航功能。现在城市内的限速探头很多,一不留神就超速了,但是老看着时速表开车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世嘉的电子限速功能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把方向盘上的电子限速开关启动,通过加减按钮调整限速的数值,然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开车了。等车速到达你设定的限值之后,无论你再怎么用力踩油门,车速都不会增加。而电子巡航就很普遍了,长途跑高速路,可以选择电子巡航功能,这样把脚从油门上拿开,车速也会保持不变,减轻司机很多体力消耗。

源自C4[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雪铁龙世嘉有着不错的运动基因,但ESP在世嘉上是以选装配置形式出现的,客户加装ESP需额外加5000元。不过比福克斯好的一点是,世嘉除了两厢车可选装ESP外,三厢车型也能选装ESP。目前世嘉三厢/两厢可提供选装ESP的车型均为2.0L豪华型,其ESP系统由ESP+TCS组成,此外世嘉全系车型都标配了BOSCH 8.1版的ABS+EBD。

相关报道:

国庆节后即将国产上市的合资车型

国庆假期17款自驾出游SUV车型导购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国庆购车SUV车型攻略 优惠大现车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