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7)
2009年10月04日 12:00凤凰网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1.4TSI技术型

  价格:14.88万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7\)

大众速腾(资料图)

大众速腾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全系都标配了ESP的紧凑型家用车,从速腾1.6L一直到1.8TSI,以及即将上市的1.4TSI,都配置有ESP电子稳定程序。不过速腾ESP系统供应商并不是博世,而是由德国大陆特维斯提供的MK60四通道ESP。除了大众外,大陆特维斯还给奥迪宝马提供过ESP配套。虽然速腾全系车型都标配有ESP,但是这款车其他方面的安全配置表现很一般。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外,速腾全系车型还采用了高刚性激光焊接车身、高强度B柱、车门强化Y型侧防撞梁、空腔注蜡和双面镀锌钢板等安全设计与技术。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7\)

大众速腾(资料图)

除开安全配置之外,速腾在其他方面也做的比较到位,无论是精细的做工,还是在这个级别不多见的6前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都很能博得消费者的好感。其他的常见配置如电加热电调外后视镜、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4/6翻折后排座椅、4门防夹电窗、CD音响等也一应俱全,但个别很具实用性的配置如行车电脑只是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不免有些遗憾。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7\)

大众速腾(资料图)

同时这款发动机相比1.8TSI发动机更轻更紧凑,这点有利于汽车的整体平衡,尤其是车头较重的前驱车型,省油的同时提升部分操控性。

虽然速腾与同级车型相比售价相对贵一些,但其由于全系都标配了ESP,因此整体安全性十分突出。再加上德系车一贯扎实沉稳的做工与操控表现,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家用车。

相关报道:

国庆节后即将国产上市的合资车型

国庆假期17款自驾出游SUV车型导购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国庆购车SUV车型攻略 优惠大现车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