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3)
2009年10月04日 12:00凤凰网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1.8L DVVT自动挡启臻版

  价格:15.08万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3\)

荣威550全系车型采用了独特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 ,同时配合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以及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能在行车过程中能够有效的保护驾驶者安全。在危险发生时,车内配备的六个安全气囊完全能保障驾乘者的生命安全。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3\)

荣威550

尽管该车还有不少小毛病存在,但不可否认的是,荣威550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做得比较到位。1.8T荣威550全系配备了ESP,荣威550搭载了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 ,所谓六位一体,指的是:ABS制动防抱死系统 +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就是ESP的另一种称谓,它不但控制驱动轮,而且可控制从动轮。如后轮驱动汽车常出现的转向过多情况,此时后轮失控而甩尾,VSC便会刹慢外侧的前轮来稳定车子;在转向过少时,为了校正循迹方向,VSC则会刹慢内后轮,从而校正行驶方向。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3\)

荣威550

荣威5501.8T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它是由美国天合公司提供的VSC系统,价格大概为3000多元,要比博世的产品便宜一些。荣威550的VSC系统具备三大功能,包括实时监控、主动干预和事先提醒功能,能够最大限度的确保车辆在冰雪路面的稳定行驶,防止侧滑等极端危险的状况发生。VSC能够实时监控驾驶者的操控动作、路面反应、汽车运动状态,并不断向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发出指令。

相关报道:

国庆节后即将国产上市的合资车型

国庆假期17款自驾出游SUV车型导购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国庆购车SUV车型攻略 优惠大现车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