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5)
2009年10月04日 12:00凤凰网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

  推荐:2.0L 两厢运动版

  价格:15.39万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5\)

福克斯(资料图)

福克斯是现有紧凑型家用车中比较强调运动操控的一款,而操控则性一定要有可靠的安全性做支持才能让消费者感到放心。福克斯并没有全系标配ESP,除了两厢2.0L运动型配有ESP外,两厢1.8L和三厢1.8L、2.0L车型均无此配置。在福克斯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2.0L运动型上,主动安全配置除了ESP外,还有EBA刹车辅助和ABS+EBD。另外,它还配有4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据资料显示,福克斯两厢2.0L运动型采用的ESP供应商为美国天合,版本为450。同时福克斯全系都采用了高强度吸能式车身,A柱间有防撞加强钢梁,4门有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等安全设计。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5\)

福克斯(资料图)

与其他车型通过中控台开关ESP系统不同,福克斯采用方向盘左侧的行车电脑拨杆开关ESP系统,虽然不够直观但是避免了误操作的可能。福克斯同样采用了TRW的ESP系统,可惜只有两厢2.0车型才配备,可能是福特觉得两厢2.0车型更为运动的缘故吧。福克斯的其他安全配置也不错,ABS+EBD、EBA制动辅助、四安全气囊、预紧前排安全带等均为全系标配,加上四轮独立悬挂和扎实的底盘,在主被动安全性上表现上佳。

国庆出游15万元级安全高配置车型推荐\(5\)

福克斯(资料图)

福克斯的其他细节配置也较丰富,不论是常规的四门一触式防夹电窗、电调后视镜、中控门锁、带USB、AUX接口的CD音响等配置,还是可调间隙式雨刷、快闪超车灯、后备箱关闭内把手、前大灯未关提醒等这样的人性化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看来在空间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福克斯依然热销,丰富的配置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

相关报道:

国庆节后即将国产上市的合资车型

国庆假期17款自驾出游SUV车型导购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国庆购车SUV车型攻略 优惠大现车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