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别克新君威年底洛杉矶发布(2)
2009年11月16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中国市场火爆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或将在美国复活

[XCAR 原创 资讯]

自1999年国产以来,君威一直是别克在中国最主要的中级车产品,而最新一代的君威也以出色的动力热卖一时。不过在北美市场上,别克君威Regal在2004年起正式被Lacrosse替代,而同胞兄弟别克Century也在2005年起正式停产,这也意味着北美市场君威的暂时告别。

别克新君威

鉴于中国市场君威品牌的成功,别克已经开始准备在北美复活君威了。近日,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表示:通用别克/GMC部总经理Susan Docherty在会议上表示通用计划将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新君威引入美国市场,重新复活Regal(君威)品牌。另外,新君威的原型车欧宝Insignia还有望变身卡迪拉克的一款入门级车型

别克新君威

即使阔别了那么久,很多美国消费者还是对通用这个子品牌怀有一定的感情。而北美版得君威预计会选用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比如来自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或欧宝Insignia OPC的2.8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是3.0升V6直喷发动机。

别克新君威

别克新君威与欧宝insignia一样采用了通用全新的Epsilon二代平台。 通用Epsilon 二代平台由欧宝分部主导开发,悬架结构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新君威北美版的生产地很可能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工厂。

别克新君威

编辑点评:

1973年问世,2004年告别,2010年回归,别克君威经历了一个轮回。别克君威35年的历史,也可以看作是是美国中级车35年来命运的真实写照,而新君威的涅槃重生不但意味着经典的再次归来,同时也肩负着提振别克北美销量的重任。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