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2)
2010年12月14日 09: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设计参考国际大牌 质感还有待提高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5)

索纳塔YF的内饰并不比外型逊色,车内做工和材质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改变以往对韩系车粗糙的印象。性价比是韩系车的优势,而新索纳塔自然会延续这一优势,主要还是体现在配置丰富程度上,目前时下流行的配置几乎都可以在索纳塔YF上找到。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5)

中控台的设计能找到不少知名高档品牌的影子,比如双温区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显然是借鉴了沃尔沃设计,在显示屏两侧密密麻麻的排列了一些控制按键和温度旋钮。这套空调操作面板的设计的很容易让人理解,虽然有抄袭的影子,但使用起来感觉是不错的。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5)

内饰的装配工艺也比领翔更细致一些,接缝的处理细腻而且自然,不过在选材用料方面,YF索纳塔还是有明显成本控制的迹象,比如仪表台和中控台上大量的塑料材质看上去质感很一般,另外内饰设计虽然前卫,但缺少整体高级感的氛围,对于内饰的高档感觉做到形似并不难,但是要想在无形中传达出高档的气质还是需要一定底蕴的,在新索纳塔的内饰中显然还缺少这一点,而这种质感还需要现代慢慢的积累。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6)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