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8)
2011年01月14日 08:3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300

看点:新一代300首发亮相

在今天开幕的北美车展上,2011款克莱斯勒300正式亮相,且官方也于近日公布了该车的售价为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55万元)起。据了解,新车主要是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且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8)

2011款克莱斯勒300C整体外观延续了其肌肉轮廓的突出设计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的经典外形,但细节上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用横杠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款的网状进气格栅。同时全新设计的前大灯辅以时下主流的LED灯组,并与镀铬条相搭配,杀气十足。亮银色的外后视镜与被加宽的车窗边缘装饰条,以及时尚的多辐轮圈,则凸显了整车的豪华感。此外全新设计的尾灯与配有小扰流尾翼的后备箱的组合,使得整车更加运动。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8)

内饰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相比老款发生了翻天腹地的改变,整体采用全深色内饰搭配(还可选择上深下浅颜色搭配,并配备桃木装饰),重新设计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中控面板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均具备运动特质,此外,个性的多边形音响控制区辅以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则十分大气。

动力上,全新克莱斯勒300将提供V6和V8两款引擎,其中3.6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2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峰值扭矩,相较目前应用于克莱斯勒300车型的V6引擎,燃油经济性有了不错的提升。此外5.7升V8引擎则可以输出27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36牛米的峰值扭矩,新车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引入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配备。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美学雕塑亮相2011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

北美车展:福特发布C-MAX混合动力车型

北美车展8款概念车盘点 本田思域推多种车型领衔

北美车展现场直击 十余款热门车型底特律初体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