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7)
2011年01月14日 08:3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SONIC(国内aveo)

看点:三厢版首次亮相/未来很可能引入国内

继雪佛兰SONIC(国内名为AVEO)两厢版正式亮相后,近日,SONIC三厢车型也在北美车展上发布。据悉,该车将于2011年下半年在密歇根州的通用汽车Orion总装厂投入生产,且极有可能引入到国内。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7)

雪佛兰AVEO于去年底在海外正式更名为“SONIC”,但该车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AVEO同为一款,仅是名称不同。在前脸方面,三厢版SONIC与其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该车犀利的头灯与“大嘴”进气格栅搭配,呈现出“鲨鱼式”的凶狠造型。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7)

相较雪佛兰SONIC两厢版,其三厢车型在多出后备箱后并没有失去车身整体比例,其线条依旧流畅自然,高挑的腰线线设计,使该车看上去运动十足。此外,在尾部,SONIC三厢版给人一种非常厚重的感觉,且灵感源自摩托车的外露尾灯加入后,也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7)

在内饰格局上,SONIC三厢版与其两厢车型保持一致,但砖红色装饰的应用,让其内饰更具活力气息。配置方面,雪佛兰SONIC装备了带导航功能的安吉星OnStar服务(6个月免费),选配功能包括XM卫星收音机、USB 和蓝牙功能以及 MyChevrolet 移动应用程序(带 OnStar MyLink 车辆接口);另外,诸如遥控启动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高级配置,也出现在该车中。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7)

在动力方面,SONIC三厢版将分别搭载一台1.8L 四缸引擎,以及一台138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方面,新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六速自动,及六速手动变速器(仅与1.4T引擎匹配)。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美学雕塑亮相2011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

北美车展:福特发布C-MAX混合动力车型

北美车展8款概念车盘点 本田思域推多种车型领衔

北美车展现场直击 十余款热门车型底特律初体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