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11)
2011年01月14日 08:3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克Verano

看点:北美版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发布

近日,通用别克Verano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其预计起售价为2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竞争对手指向奥迪A3,及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250等车型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11)

从别克Verano的外形能看出,该车与国内的英朗GT基本相同,只是其多辐的轮毂造型有所区别。不过,在竞争对手方面,外媒称,Verano在美国将与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及雷克萨斯IS250等车型争抢市场份额。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11)

在内饰方面,尽管Verano的整体设计也与英朗GT差别不大,但通过其采用的棕内饰颜色,桃木质感的装饰条,以及豪华质感的真皮座椅等,能看出它比英朗GT定位更高端。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座椅加热功能、GPS导航系统,以及Bose音响等高档配置。

在动力匹配上,将在美国上市的别克Verano车型,不会使用英朗GT的1.6L、1.8L、1.6T引擎,而是搭载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相同、动力更为强劲的2.4升Ecotec引擎,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传动方面,将与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美学雕塑亮相2011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

北美车展:福特发布C-MAX混合动力车型

北美车展8款概念车盘点 本田思域推多种车型领衔

北美车展现场直击 十余款热门车型底特律初体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