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9)
2011年01月14日 08:3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Veloster

看点:独特的三侧门韩国跑车全球首发

在今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现代旗下入门级跑车Veloster完成了全球首演,其独特的三侧门设计格外抢眼。此外在动力上,其将搭载现代全新的1.6升GDI直喷引擎,并会匹配现代全新研发的首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其有望首次应用现代的Blue link系统,该系统类似于通用的OnStar系统。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9)

Veloster作为现代的入门级跑车,未来将会与大哥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共同征战平民跑车市场。同时现代官方也曾表示,将于2011年引入这款三侧门设计的个性小车。新车最大的设计亮点为采用了独特的三侧门设计,其中驾驶员一侧单门,乘客侧双门。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脸在该车上得到了传承,大倾角的前风挡和车顶线条搭配运动的17寸合金轮毂,性感的尾部与中置双尾排也都是它的个性基因表达。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9)

现代Veloster的内饰拥有明显的现代设计风格,时尚且富有科技感的倒三角形中控台、配有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都似曾相识。配置上,新车将会首次配备现代研发的Blue link系统,该系统类似于丰田的G-book、通用的OnStar系统,其可以实现全程语音导航、娱乐搜索、碰撞预警及防盗等功能,且这些功能均由标配的七英寸触摸屏实现。

大众美版PASSAT领衔 北美车展重量级新车盘点(9)

动力是新车的一大亮点,Veloster将会搭载现代全新的1.6升GDI直喷发动机,该引擎已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它采用了曲柄机构驱动的高压泵,并搭配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尽管没有涡轮的辅助,但该机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166.6牛米,性能参数已接近主流2.0升发动机的水准,且其将会匹配现代研发的首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也会有6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美学雕塑亮相2011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奥迪A6外形获肯定 荣膺北美车展最受关注设计奖

北美车展:福特发布C-MAX混合动力车型

北美车展8款概念车盘点 本田思域推多种车型领衔

北美车展现场直击 十余款热门车型底特律初体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