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2)

2012年04月24日 0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题二:睿骋的实用性配置都有哪些?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在展台上展出的这部睿骋顶配车型不仅装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更具有遥控车窗及天窗打开/关闭功能。该功能在忘记关窗或炎炎夏日车辆被暴晒后等情况下非常实用,您可以利用手中的遥控钥匙控制车窗的开启或关闭,而不用先进入车内为车辆通电后再一一手动执行。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睿骋的电动座椅相比其他车型不仅具有前后及靠背调节功能,更可调节座椅高度及座椅整体俯仰角度等,并具有电加热及手动腰靠调节功能。副驾驶座椅相比之下就显得有些寒酸了,仅具有4向电动调节。顶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真皮材质较为厚实,弹性和手感也不错。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饱满,落座其中感觉支撑不错,但又不是很硬,属于比较让人乐于接受的范畴。

与座椅同样让人乐于接受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该功能的开关被设计在方向盘左后位置的仪表台上,刚开始使用起来会有些别扭,不过适应之后就问题不大了,尤其是整合在方向盘上的速度调节按钮使用起来还较为方便。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从直观的视觉感受上看,睿骋的仪表稍显朴素,不过淡蓝色的背景光以及中间较为细腻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在实际读取中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整合在其中的实时胎压监测功能非常实用,不仅能让驾驶者在第一时间发现缺气轮胎,更可在日常使用中提醒驾驶者及时充气,避免较低胎压带来的燃油浪费。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大尺寸的触摸屏式多媒体系统已经越来越普及了,睿骋也不例外。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除GPS、蓝牙等功能外,睿骋的多媒体系统还具有带辅助线的可视倒车雷达功能,该功能在倒车过程中可实时展现车尾前进方向,帮助驾驶者做出选择。同样,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也是这一级别自主车型中并未普及的配置。在做工、装配以及操作质感等环节上,睿骋的表现都不错。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长安 中型车 空间 涡轮增压 1.8T 睿骋 配置 性价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