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4)

2012年04月24日 0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题四:睿骋和驾驶相关的配置都是什么样的?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本次车展发布的睿骋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8T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称该车型还将推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配合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究竟将有何种组合方式出现,我们只能带到该车正式发布的那一天。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睿骋的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看得出长安汽车对它的期望值很高,但在试驾之前,我们无从知晓关于该车的任何舒适型或操控性表现。仅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顶配车型匹配有ESP系统,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对于这一配置我们非常支持。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凤凰评车]长安新中型车睿骋 有容乃大

除ESP等实用配置外,睿骋还装备有4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和带有LED转向灯的后视镜,综合实用性相当不错。

总结:

作为未来长安汽车的旗舰车型,我们可以明显的从睿骋身上看到长安汽车的精品意识。不管是发动机、内饰还是底盘、ESP等,长安汽车对于睿骋的投入相当之大,即便横向对比起某些合资车型,睿骋也并不明显落于下风。但我们也对此存在些许的担心,比如低配车型将双光氙气大灯、ESP等实用配置减配掉,或基于成本控制降低车辆的装配或选材质量等。希望在最终正式推出的量产车上,我们能够看到、享受到更多的实用性配置和更好的装配质量,当然,还有让人细细的价格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长安 中型车 空间 涡轮增压 1.8T 睿骋 配置 性价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