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2010款斯巴鲁力狮2.5GT 亲民的性能车
2010年07月30日 07: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驾2010款斯巴鲁力狮2.5GT 亲民的性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提到斯巴鲁车型,许多人印象就是性能、小众。可是性能车型也需要以销量来运营,除了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这种赛事选手,也需要有吸引大众眼光的家用选手。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出现可以算是填补斯巴鲁在家用轿车领域的这片空白。力狮现如今已发展到第五代,连STI等斯巴鲁主打性能的车型,都对市场做出一定的妥协,而本身就为销量考虑的力狮,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更是已经改的面目全非。从外观、空间再到动力、悬架,力狮已体现出足够的亲民诚意。

试驾2010款斯巴鲁力狮2.5GT 亲民的性能车

五代力狮演变过程

但是不可否认,只要挂着斯巴鲁的标,就注定在车型中融有不安定因素,而力狮虽然被斯巴鲁打造成一款公私兼备的中级车型,但是这不会妨碍在这款车型所体现出与其他日系中级车温顺性格完全不同的麻利与畅快。而新力狮首次装载的2.5T发动机,更是摸准了都市人群每天按部就班的上下班生活下,渴望刺激、挣脱束缚的心理,体现出与这款车型定位不“相称”的动态实力。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好好来了解一下在新力狮 “西服笔挺”的外观下有着怎样的性格。

凤凰网汽车测评斯巴鲁力狮2.5GT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高速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外观设计大气,外后视镜视野好,动力强劲,电子配置丰富,多种行驶模式,底盘稳定性好,座椅舒适性高。
缺点 内饰中控台塑料材质,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悬架偏软,售价偏高。
动力性能 ★★★★★
操控性能 ★★★★
外形设计 ★★★★
实用功能 ★★★★
空间表现 ★★★☆
安全性能 ★★★★
性价比 ★★★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斯巴鲁力狮升级为导航版 折合优惠2万元

因转向柱布线存缺陷 斯巴鲁再召傲虎/力狮

日系四驱中级车双雄会 凯泽西对比力狮

STI改斯巴鲁力狮2.5GT tS发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